孤天野鹤

all卫庄,all嘉尔,all呆v,all哈卷,all庆怜

愚人节,一发小短篇

      水平有限,各位理解下哈,从来没写过文这对太冷了,只能自给自足。

     一发小短篇

    可爱呆呆的荷兰弟和聪明内敛的呆v

四月,傍晚的余晖洒满卡梅尔小镇,美的童话一般,

    David Mazouz放学后骑着自行车回家,享受着阳光的温暖,风的柔和,回顾今天所发生的反常的一切:早上自己的课桌上躺着一朵白色小雏菊,还带着新鲜的泥土气息,不知是谁放的。而后在学校的一整天,不管自己去哪,总感觉有一道目光看着自己,奇怪的是自己并不反感。

    好在不管怎么样,今天的课业已经结束,而且并没有发生什么事。

    家门口的David正在找开门的钥匙。忽然被一个人拉住自己的手,David被吓了一跳,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他认识的并且最近一直在躲自己的人——Tom Holland.

    Mazouz一家是三个月前搬来这座小镇,刚刚搬家的第二天,邻居家就热情地送来了小蛋糕,来人正是Tom。当时自己的父母上班还没有回家,于是自己接待了他,两人年纪相仿,总能聊的来。David觉得Tom很不错,和他相处很舒服,他长相帅气性格可爱开朗,说话总能把自己逗乐。后来因为两人上同一所学校的关系,两人的交集变得更多。

    但是最近几天自己很少见到他,每次看见Tom他只打了个招呼就匆忙离开。David看的出来,Tom在躲着自己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现在,汤姆竟然主动出现在他面前,在自己家门口:“嗨。”Tom的手没有放开。

  “Tom?什么事?”

  “今天天气不错,要一起走走吗?”

   David听出来Tom语气中带着些许紧张。

  “......好。”

  两人沿着小路各有心思。

 “事实上我没有什么事,就是想见你。”Tom终于开口,说完又好像说错话一样:“不,我是说……”他半天想不出来别的词汇更能让对方容易接受,于是放弃“好吧是的,我挺想你的。”汤姆不敢看对方的脸,他能感觉到自己在对方眼里简直是个滑稽的蠢货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那你为什么这几天都在躲我?”David不能理解

    好吧,David这方面挺迟钝的。

    Tom看着单纯提问的David不知道怎么解释,难道说是因为自己发现喜欢上对方不知道怎么办才躲着他的?

   “其实是我喜欢上你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。”Tom停下脚步直视身边的人。

   路边被各色的笑话铺满,Tom摘下一朵白色的小雏菊,戴到David耳边,使得David低着眼没有看他,太阳的余晖斜斜地映在他的脸上,整个人精致的像是油画般,风撩过他眼前的黑发,Tom突然很想吻他。

     David现在感受到了Tom的感情,他承认刚刚自己的心确实剧烈的跳动了一下,但是忽然想到了什么,却收敛了自己涌出的感情:“我觉得是时候回去了,谢谢你的愚人节惊喜,Tom。”

    Tom恍然。

   “今天是愚人节?!”他失败地

看着离开的人,感觉自己真是蠢透了,表白还要在愚人节。

    夜已经深了,David始终不能入睡,因为白天的事。

    他拿起床边的手机看时间,正好过了十二点,来电显示Tom给自己打过好几个电话。犹豫了一下还是拨了过去,几乎立马被对方接通,电话那头传来Tom显得有些急:“David?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,我没有拿你开玩笑,是真的,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,恋人的那种。”

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长时间的沉默。

   Tom受不了这种无声的煎熬“David?”

  “好,那就试试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